柚子杀手

只搞1000,自嗨

都怪他二叔

千北!全文是假设发生在同一个城市!

第一回

二叔逛街计上心头

北山单纯被晓挖走

他二叔在逛街,发现刘北山寸头剃得精致,就问他谁给你剃的?

刘北山说我自己剃的。

二叔惊为天人,一定要收他为徒:你看这角度,长度和高度!你是个好的tony苗子!一定能给我家内崽搞个世纪无敌完美造型。

(以后可以用刘北山来净化xlx广场了,凭啥每次我不管做得好还是不好都有一堆人骂。)

刘北山开始不干:劳资重庆寸头top王,人美拳eng不用装,为啥要拜你为师,屈居人下?

他二叔:不是啊,你以后干得好,我就把我的造型工作室让给你,挂你的名字可以不,我退居二线。

(嘿嘿,这一天到来之际,就是xlx广场消失之际)

刘北山:嗯……我想想。

二叔:这位精神小伙,你不要想了,回去给你包吃包住发工资,还可以每天随意摆弄某一线明星那张高贵冷艳的脸。

刘北山后半句话没听到,但是前半句他觉得确实是有道理的,要债没前途,刀越磨越亮,头越剃越光,在外头跟兄弟伙一起干架毕竟是吃的青春饭,以后总有打不动的一天,不然就搞个稳定的饭碗?

好,可以,我拜你为师,但是不得给你交学费。刘北山如是说。

晓微笑😊:莫事,不交就不交,反正一个二个学我的手艺都不交学费,不差你一个。

 

第二回

二叔打算盘成功

二人尴尬零交流

刘北山看着眼前这个困倦不已,一身pa得像没骨头的娃:你就是那个叫什么千的大明星?

大明星:您是?

他二叔认真脸:我看他很有造型天赋,带回来培养(。ì _ í。)

大明星趴桌子上,没咋睡醒有点迷糊:行,我尊重您的意愿和灵感。

他二叔对刘北山:那咱就开始吧!莫等闲,白了你的少年头,空悲切!

刘北山没搭理他,他看着眼前这颗像蒲公英一样乱糟糟毛绒绒的脑袋,努力克制住自己去大rua一番的冲动。

小北哥这个人,你看起刚,瘆得慌,其实内心对那种流浪的小动物充满了同情和粉红色的泡泡。

这个什么千咋会那么累,我每天干架泡网吧那么久都没得他累。这个脸倒是白白嫩嫩,虽然莫得我飒,但既然那个小龙虾说他是大明星,也必是有过人之处的。这是刘北山对小千的第一印象。

 

接下来的日子,刘北山就窝在jys学手艺,那个啥子千也不怎么跟他说话,除了交代工作就是一个人发呆,捏一堆泥巴到处摆。他也乐于省去了交流的琐碎流程,一有空就盯着这位大明星观察。

表面上大明星的工作室“圈养”了刘北山,实际上在刘北山心里,就像他自己在豪华笼子里养了一只软乎乎的龙猫。这位大明星爱干净,指甲尖儿都是白白净净没有一丝污垢的;爱美,盯着镜子里自己高高的眉骨和挺直的鼻梁就看半天;一双明眸常常盯得他心惊肉跳,回过神来却发现那汪春水只是源自于他疲惫后打的个大哈欠;大部分时候安静,也有时会跟更熟悉的助理疯一疯跳一跳。

哪里都好,待人彬彬有礼,乖乖地任刘北山摆弄头发,就是界限太明显,结束工作,他就变成了大明星身边尴尬的空气。

时间一长,刘北山总有些不爽。这个大明星钱给得是多,生活除了忙一点也算舒坦(相比以前真的是天上地下),而且他真的是有天赋,正式上任之后,手艺直追他二叔,每次骂的人都少了很多。只是为啥他俩就像闷葫芦拔了盖,也倒不出一个屁。

 

骚动,往往是源自于好奇和不忿,还有你无法察觉的,早就入侵你大脑的爱心电波。

 

第三回

混混寻仇刘北山

大明星美救英雄

这一天,刘北山被人堵了。

对面是曾经跟他不对付的某老板手下:哟哟,兄弟伙,穿得抻头了嗦,你最近发财也不带上我们了嚯?如果不是晓得大康最近开小卖部的钱都是你娃娃给的,我们老大就要一直被蒙在鼓里了。

刘北山把烟在旁边墙上摁灭,全身肌肉暗暗绷紧,冷笑:哪里发财了,你看我抽的还是烟锅巴嘞。

歪瓜裂枣一号:滚犊子勒烟锅巴,你如果不想那个大明星晓得你曾经有好脏,就给劳资们钱。

刘北山直接飞起一脚就把歪瓜裂枣二号踢到墙头,右扯过这小子稻草一样枯黄的头发(比小千的发质差太多了哼)。

随着两位的嚎叫,剩下两位也围上来开始攻击刘北山,攻势越来越强。

闻到血腥味,刘北山却想到大明星沐浴以后身上的牛乳味香气;听到歪瓜裂枣三号牙齿被他嘣掉的声音,他想起大明星修长的手指在木质桌面上哒哒哒地敲;甚至自己脸上被一拳打破皮的感触,也莫名让他想到有一次不小心捏到了大明星的脸,不像自己那么糙,白白嫩嫩的,幸好不是打在他脸上……

刘北山觉得自己真是变态,没救了,万一真被这几个渣渣锤死,他最后悔的居然是没有缠到那位高贵冷艳的大明星多说几句话。

恍惚间,有人来拉开了这几个混混,他模模糊糊看到了大明星琥珀色的眼,满是惊慌失措。

嗯,如果是真的就好了……

 

第四回

大明星白嫩可口

刘北山上下其手

刘北山醒来,被离得过于近的一张帅脸吓了一跳。

都怪二叔处理不好!我明明让他找人去处理掉那些老是为难你的人了!小千的眼里是深切的担忧。你受伤了,你看这里,这里,这里,都出血了!

刘北山恍恍惚惚如坠云端,身体先意识热了起来。妈的,终于晓得为啥一群女的要对着这家伙尖叫了,这闪瞎眼的光芒,谁受得住。

你……你怎么了。大明星的手被刘北山猛地握住。还是很疼吗,我再给你涂点药好不好。

手凉凉的,但是好软。

刘北山实在忍不住了,另一只手扣住他触摸过无数次的后脑勺,把他的头往自己这边按,直到两人的呼吸相互交缠,大明星的眼里更加水润。

你是不是喜欢劳资?!吼出这话,他胸中多日的郁结开始散去。

大明星眼神变得深沉:你……没有人教你怎么说话吗?

哦?那你,要不要教爷一个?

嗯?

用你的嘴,教教我怎么说话……刘北山的流氓调戏话还没说完就愣住了,因为大明星很专注地用舌头润湿了他干燥的嘴唇,然后轻轻地,像对待什么易碎品一样吻了上来。

随即,大明星压到了他身上,他才发现,这家伙就穿了一件超大的睡衣,白皙的锁骨和裸露的肩部线条晃得他眼里开始闪星星。

不过,跟预想的可能不太一样……

大明星的美色仿佛有魔法,让他无法动弹,脑子里跟搅了一团浆糊似的。这家伙的动作不熟练但是极其温柔,当他进入自己身体的时候,刘北山都没反应过来到底怎么了。然后大明星开始很有节奏地动了,在他耳边轻喘:对不起,是我没保护好你。

快感袭来,刘北山像被泡在一汪温泉里一样,心里却更懵了:你,你什么意思?什么保护我?

大明星没接话,继续用那低沉性感又轻软的声音赞叹道:你……你里面好热,好舒服……

得了,刘北山放弃追问,安于现状开始享受。这位哥看起来瘦弱,力气倒是很大嘛,而且,真的很舒服……

 

事后烟。

快给爷说清楚,怎么一回事!刘北山看着大明星一双无辜的眼,也不好说人家占自己便宜。

大明星凑近他,恶作剧地把烟吐到他的嘴里。

咳,咳,别以为劳资不敢打你,刘北山举起手,但压根没有打下去的动作。

你还记得XX吗?

他?刘北山一张俊脸瞬间冷下来。XX是他妈本来想嫁的那个男的。

他是我爸。大明星边说边观察着刘北山的神情。

果然,说到这里,刘北山就开始躲他,眼神开始变得冷砺。

大明星立刻把毛绒绒的头拱到刘北山脖子底下,像小猫一样开始舔他的锁骨。

滚!迟疑一瞬间,刘北山还是要推开他。

我一直想要一个哥哥陪我玩儿,但是爸爸不想,他有愧于我妈,从小就听他说,就算我以后找女人,也不会生孩子,我的一切家产都给你。

他不知道,我其实更想有人陪我呆着,我听到你妈妈说有你之后可开心了。

那天,我跟着她回家看到了你,她打你,你哭得那么惨,肉包子馅儿掉一地,却还想方设法安慰你妈妈。

北哥,我那时候觉得你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了,立刻回家找我爸想留住你。

结果第二天你就走了,你妈妈都不知道你去了哪里。

于是我用尽自己的努力,站到很高的舞台上,站得越高心里越荒凉,越想找到你。

终于有一天我找到你了,你穿得那么破,身上还脏兮兮的。你很温柔地摸着一只流浪的猫。我幻想这只猫是我。

我知道你是一个很倔很有骨气的人,不可能我说我养你,就能带走你。于是我就让二叔去收你当徒弟,幸好同意了。

一口气说完这么多话,大明星口干舌燥,又惴惴不安。

刘北山被震惊得不知说什么好,看着这人真挚的双眼,听着这情真意切的表白,“被欺骗”这一想法窜出一点头又被他生生掐下。半天憋出来一句:那你前段时间不理我?!

我……我第一次喜欢一个人,我怕说了什么让你不喜欢,但是刚才我感觉你也是喜欢我的,我就……就忍不住了!大明星语无伦次解释道。

反正,我是真的想要追求你,你看我现在是大明星了,你以后就不用回去受苦,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,你如果想保护世界,那我就保护你!

以前在污泥血水中摸爬滚打,以为自己一身都会处在黑暗中了,没有想到居然还能有那么炙热的光能打在自己身上。

刘北山抚额(・_・;现在自己也有了一技之长,是个媲美二叔的优秀tony了。

那好呗,就谈个恋爱呗,小千那么可爱,我也不吃亏,如果一定要怪一个人

 

 

——都怪他二叔!

(完)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