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杀手

只搞1000,自嗨

暗恋的女孩子是他

北千 甜饼 逻辑无 文笔无 自嗨产物 刘艳芬已成年!

1

“你好,我的手机屏幕刚才被摔碎了,请问可以修吗?”这声音绵软却略显低沉。

老板有事暂时离开,刘北山帮他守店,一抬头就愣住了,面前的女孩戴着口罩,不合时节地穿了好多衣服,但那浅棕的瞳仁中荡漾着顽皮的笑意,像一把把小钩子,锋利的地剖开了沉重的框架眼镜、呆板的黑长直发、细瘦小腿上层层叠叠的黑色布料和累赘的厚外套,沸腾了着年少的他像冷却岩浆一般堆叠的某种情绪。

就这一眼,刘北山觉得:这妞,少穿点衣服一定很有看头。

“呃,如果不可以的话……”

“可以啊,给我”刘北山从她手中接过屏幕碎裂的手机,趁机摸过她的掌心,她的手轻轻颤抖了一下,却没发声。

刘北山拿起螺丝刀,直直地盯着她略显慌乱的眼,直到她羞恼地别开了头。

“真笨,你不会喊么,平时就让人这样占便宜?”他轻声问道。

女孩还是不吭声,刘北山毫不掩饰地将她从头到脚扫了一遍,看到她耳朵已经红得透透了,脚尖局促地左右挪动着。

“算了。”他歪歪嘴角,浅笑一声“反正是我占你便宜。”

刘北山是个熟手,几分钟就把屏幕修好了:“给,拿好了,两百。”

女孩掏出钱,很尴尬地发现兜里只有一百五十块了。

刘北山佯装愤怒把她逼到墙角,一只手接过一百五十块,另一只手从她泛红的耳根摸起,慢慢揭开她的口罩:“一百五就一百五吧,剩下五十块让我看你的长相,告诉我你的名字。”

女孩精致又有些肉乎乎的脸展现在他的面前,刘北山忍不住捏了一把:“你叫什么?”

“我……我叫刘艳芬。”女孩轻声说,趁机抢过手机,重新戴上口罩,逃似地跑出了这家手机配件店。

 

2

如何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一个妞?

刘北山机智地对她手机进行了定位。他每天都看一看刘艳芬的行走路线,发现她在傍晚时分,总是在一家奶茶店停留。

看来女孩子总是抵不过奶茶的诱惑的。

刘北山认真地把衣服理整齐,去甜品店买了一块草莓的小蛋糕。这蛋糕粉红粉红的,倒是跟她那天耳朵的颜色很像。

走到奶茶店了,果然戴着红帽子的她就站在旁边的路灯下心满意足地喝着奶茶,时不时盯着手机笑一笑,昏黄的灯光停滞在她浅浅的梨涡里。

刘北山听别人说过一句话叫“心提到了嗓子眼儿。”嗯,是真的会这样。他怂怂鼻子,第一次需要自己“鼓起勇气”。

“喂,刘艳芬,这个给你”他把草莓蛋糕塞在了她的怀里。

刘艳芬吓了一跳,有点搞不清楚状况:“你干什么?”

“什么干什么,给你吃蛋糕啊。”

“啊?谢……谢谢”她接过蛋糕“那我请你喝奶茶吧?”

“别,我可喝不来那玩意儿。”刘北山抠抠脑袋,“要不要去河边走走啊?”

刘艳芬有些迟疑。

“放心,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,就是想认识你。”刘北山难得地局促起来。

 

于是,刘北山获得了和心中的漂亮妞约会的机会,只要刘艳芬有时间就给他发信息,他们就傍晚在奶茶店门口碰面,一起在落日的余晖中沿着河边散步聊天,或者刘北山会开着他的小摩托,载着她满城跑。刘艳芬的声音一点都不娇柔,常常有点沙哑,但当她叫刘北山“北哥”的时候,他简直整个人都融化了。刘艳芬的家长偶尔会打电话问他的行踪,他就帮着瞒,有些奇怪的是,听到她和男孩在一起,她的家人竟然一点都不慌。

这个女孩真的太好了,丝毫不因为他是小混混而看不起他,也不计较两人第一次见面时他的失礼,相反,她说什么都是温温和和的语气,还会耐心听取他的意见。

刘北山本来想第一次尝试一下泡妞,结果觉得自己已经深陷艳芬的魅力不可自拔了。

完球,是不是要开始攒老婆本儿……

 

3

这天晚上,他俩正像平时那样交谈着,刘艳芬突然变得严肃起来。

“有一件事我一直想跟你说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你可不可以当我的保镖啊?”

刘北山看着她白净的脸蛋,忍不住又捏了几下:“当然可以啊,我现在就是你的保镖。”

“不,我是说,我会付你薪水,你就一直跟在我身边。”刘艳芬没有躲避他的触碰,反而向他靠近。

“不……不用付钱了吧……”刘北山平时吊儿郎当举止轻浮,这时候反而不知道怎么反应了。

刘艳芬踮起脚尖,向他凑近:“北哥,你答应我好不好,你当我保镖,我付你钱。”

“好,我答应。”温软香玉在怀,刘北山哪里忍得住,迫不及待吻上了他渴望已久的唇。

两人都有点气喘吁吁,刘北山未剃尽的胡茬在她滑嫩的脸上摩挲着。

“北……北哥,那你答应我,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不可以丢下我。”

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

“那好,北哥,我想对你说一个秘密”

“什么?”刘北山继续轻咬舔舐着她的下唇,她温顺地抵着他高高的眉骨。

 

“你知道加油男孩组合么?”

“这是什么?”

“这是一个男子组合。”

“你喜欢他们?”刘北山有点吃醋。

“不,北哥,我是里面的小千。”刘艳芬,现在是小千,揭开了自己的假发,露出里面短短的顺毛。他笑起来还是有令人沉醉的梨涡,但是,这明显是个男孩子。

 

晴天霹雳,刘北山动弹不得。

 

小千戴好假发解释道:“我们的粉丝太多了,我出门又不方便,我扮了几次女装出门发现没人认得出我,不会有粉丝围堵我,所以我每次短暂离开公司就扮成刘艳芬了。”

 

如果刘北山会英文,他一定会大声吼道“WTF! H Shit!”可惜他不会。

如果刘北山会成语,他一定会形容自己“呆若木鸡”可惜他也不会。

他只会一个人震惊地呆着。

 

小千看他说不出话,也不逼他:“我真的很需要你的帮助,我隔几天要回家,不可能一直扮女装,会有私生粉蹲我,你当我的保镖,我会付你钱。”

刘北山回过神,一只手揪起了他的领子:“你特么耍我!就是想利用我吗?劳资打死你!”

小千注视着他,眼神里交织着愧疚与期盼。

怪不得,怪不得这个人说话的声音那么低,每次穿衣服穿那么厚,捂那么严实,居然……居然……

刘北山终究舍不得打他,重重叹了一口气:“你滚吧,快别出现在我面前。”随即转身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 

4

小千手机屏幕摔碎了,又没时间重新买一个,他只好扮成刘艳芬去修手机屏幕。结果遭到了店员的调戏。那个店员长得精神帅气,却举止轻浮。他只想赶快修好手机,速战速决,没想到那个店员摘了他的口罩。

他本以为自己的身份会暴露,结果这位朋友竟然一点都不关注娱乐新闻,也不认识自己。

他成功地逃出了这家店。

后来,那位叫刘北山的店员居然来找他了,还是打着泡妹的心思。千玺心中波澜不惊,知道这种混混不能惹,于是决定顺着他的意思跟他聊聊,回头搜集证据报警。

结果,刘北山还很认真地跟他一起玩儿,一起聊天,带着他到处逛。很久没有过能如此毫无保留地和人交流了,千玺觉得,警是不必报了,这个混混还真的可以更进一步交往。他外表看起来像一只龇牙咧嘴随时准备愤怒的野兽,内心却是十分的纯洁善良,至少对他是真的赤诚相待;长期处于社会边缘地带让他整个人懂得如何与人周旋,却没有让那些油滑世俗浸入骨髓。

真想这个人就一直呆在自己身边啊……

 

被几个私生饭在家小区门口追逐的时候,千玺也是想着刘北山。

这群人就像蟑螂一样无孔不入,不知怎么得知了他的私人时间安排,在公司的车一开走之后,就疯狂地向他围拢。他逃进了一个私人的小区,眼神示意保安不要给她们开门。但是她们就一直堵在小区门外,他根本无法离开。不知道是第几次了……

“喂,北哥,你救救我,我被堵在这里出不去了”他终于鼓起勇气拨通了刘北山电话。

电话接通了,对面沉默不语。

“我真的好害怕,警察来了她们就逃了,但是警察一走,她们还会继续跟着我。”

对面仍然无人应答。

“北哥,我……骗了你,我是男孩子,但是,我真的有点喜欢你,想你一直陪着我。如果我不是女孩子,你就不会陪我了。”

电话像掉进了一个无底深渊,擦着无数开心的,珍贵的,二人相处的回忆,渐渐坠落。

“北哥……”

电话没有挂断,对面是低低的叹息:“你等我二十分钟。”

 

5

“北哥,谢谢你。”被安全护送到家门口,千玺试探着想牵刘北山的手。

刘北山没有躲。

“喂,那个,我同意当你的保镖。”刘北山的声音有些僵硬,但是相比于那天晚上,似是松动了很多。“有一个要求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你以后,不可以欺骗我了。”

千玺甜甜地笑起来,露出洁白整齐的牙。

“北哥,我再骗你是小狗。”

刘北山毫不客气地揉乱他的顺毛,拇指狠狠摁红了眉心痣周围的皮肤:“得了吧,在我这儿,你已经是小笨狗了。”

“嘿嘿,那就是小猫。”

 

(完)

评论(2)

热度(35)